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再也不会了]<

越来越不想和你开玩笑了
喜欢归喜欢;关心归关心
我知到你的出发点是为了她好
可是不要当她的朋友是损友
可能你没有这个意思
但你的行为已经表现出来了
我们知到自己会怎样做
有时我觉得我们比你更加了解她
因为我不想逼她做她不想做的事
我生气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你对她的爱OVER了
而伤害到身边的朋友
我很串很直很敢讲
是因为我在乎你们这些朋友
不了解我的话,那你可以生气
我不会怪你,我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不希望朋友之间有心结

2 comments:

heng@ said...

angeline....sry...no more next time liao...forgive me okay?

AnGEliNe.MeiNee said...

傻丫...
我才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呢...
很开心你能明白...
FRENDSHI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