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新的感觉^^
















在这里我先祝我们的老大,
生日快乐,希望今年比去年帅哟,哈哈
(够意思了吧,我知到你自己要偷偷许这个愿望啦)
开学了,大家都变好多
这次开学感觉不同了
TAACY说自己发福了,可是我觉得还好啦
(一样是我们的黑妹小公主)
WENDY还是一样美,五官还是很整齐,没有少掉,哈哈
YING2头发拉直了,变LIANG LUI 了
(没有拉直之前也是LIANG LUI 啦,哈哈)
至于XIA姐嘛,头发拉了等于没拉,真是被她炸到(浪费钱)
w.chin..........一样一样,还是很可爱^^
HENG嘛,好像BUI了哦,脸也像四周发展,应该是肥了吧...
我呢,原本就肥的啦,所以有没有肥,也看不出,哇哈哈^^
总之新的SEM就是新的希望
我希望这个SEM,大家能一起努力拼到最后一秒
加水吧,我永远的好朋友[T][W][X][C][Y][H][ME]

4 comments:

heng@ said...

你是有瘦到咯。真的真的。嘿,这个蛋糕好像我没见过咯,是谁的?那个小小的我比较喜欢,它包涵了你的心意。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14号那天少了你,她们玩到很疯。我差点就...差点就破功了。哈哈,20年来,应该今年是最开心的。谢谢你们。我们友谊长存

AnGEliNe.MeiNee said...

wat?
no me here,thn u all play until crazy o >< okloh....
next time, i dun wan go out le...
haha,nolah...frendship 4ever^^

PuRple said...

这个蛋糕似曾相识~
你还记得吗?
以前tiyu的生日~~

AnGEliNe.MeiNee said...

ya ah ^^
tht is tiyu de cake ^^
bcoz i lazy find p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