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MY 1ST T.FREND^^

(Pic is xia n me)
就是你~
CAREN小姐你上榜了~
你的无意创造了我们的缘分~
哎哟哟~
才开学不久就要考MIDTERM了~
所以呢~
(xia.heng.ying.qi.teng.me)
我们便努力与考试作战~
晚上图书馆真的很安静~
我们大概与书本打了一小时不到的战~
就开始要被死书打败了~
其实打败我读书斗志的原因不是书~
而是CAREN小姐~
天丫~
怎么你那么有吸引力丫~
我说的吸引力是(嘴巴)哦~
小心哦,HENG老大被你吸走~
哇哈哈~~~~
CAREN丫,你要努力哦~
放心吧,我~~~
nonono不只是我~
是我们会一直唠叨你读书的~
我们一起加加水哦^^

2 comments:

xi@xi@ said...

今 天 终 于 能 看 到 你 的blogger 了, 忍 不 住 想 在 此 留 下 我 的 笔 迹。 哈 哈

xi@xi@ said...

要 好 好 照 顾 身 体 啊, 知 道 吗??
要 多 多 喝 水 哦, 听 话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