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GoGo.KTV^^


这次超多人上榜了哦~
(caren.chin.tracy.wendy.ying.alyssa)
大学就是那么自在~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这是我第一次~
在海上唱k哦~
特别吧~
虽然对马六甲人来说~
是超普遍的~
但~~~~~~~~~~~
对我来说~
简直是天堂啊~
想都没有想到ktv会建在海上面~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还会再去~
哈哈,我看丫~
不用等机会了~
大家都超爱唱的~
尤其是( ah xia jie )
不用等多久,一定还会再去的~
哈哈~~My new frendship 4ever^^



6 comments:

darkangel said...

你变得很美咯~再瘦点就是大美人咯~我才去过一次唱歌叻~生活怎样了?还习惯吗?记得喝多点水哦~

AnGEliNe.MeiNee said...

thk u^^
已经习惯了~
现在在和考试打战~
希望能打胜仗^^
你也要多多保重保重哦^^

PuRple said...

紫色驾到~~呵呵~
下次有机会去找你~
你要带我去玩哦!!
呵呵~

AnGEliNe.MeiNee said...

okk^^sure lah^^haha

xi@xi@ said...

我 承 认 我 就 是 超 爱 唱 歌 的 哦.... 哈 哈

AnGEliNe.MeiNee said...

u no nid admit
we all kn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