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SEM2]

SEM 2 好辛苦哦 ............
.........................
.........................
.........................
我找不到真正可以说心事的朋友TT
.........................
.........................

2 comments:

L!Ng**Y!Ng said...

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可是昨晚的你让我瞒担心的。。
刚才问起你,你都不愿说出口。。
当你想说时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不管什么事笑一笑就会过去了,不然就让时间来将你的问题慢慢的解决与消失。。
*~*别想太多。。

AnGEliNe.MeiNee said...

谢谢pope
这几天你一直写字条和留言给我哦
不好意思哦,让你担心了
能认识你真好
你真是个很GENG的天使^^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