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T[灵]T[异]T[巧]T[合]T

好久没写了
报告报告一下最近的事情
不知到怎么搞的
不懂是巧合还是XX
昨天晚上本来想冲好凉后
试试看开车载WENDY回EP的
哪里知到,我只是有这样的想法罢了
衣架就无缘无故断掉了
OMG吓到一下下><
因为本人比较老古板一点
所以还是打消驾车的这个念头
好巧不巧,今天又遇到XX
不管是上楼还是下楼,都是我一个人搭电梯
一个人搭电梯就算了,电梯的灯还没力没力的~~
刚才(11.30pm)我准备晒衣时
衣架又突然断掉了,这次更够厉,断了两只
不知到是自己想太多还是什么
晒好衣后,正要搭电梯去YING2家时
电梯门很快地就打开了
可是~~~电梯却没有灯TT
我什么也不敢看,只是快步地调头就走
到家后,我冷静了下下,告诉自己那架电梯一定是坏了
所以我再鼓起勇气,试试搭多一次电梯
不按还好,一按就~~~更加难以相信
另一架的电梯开得超慢,最后开了门,可是却也没有灯,呜呜呜TT
吓死我了啦,我马上冲回家
打电话给YING2求助
YING2挡不住我的BANDANG
只好从十六楼走楼梯来找我
辛苦你啦(YING2)谢谢哦
我看我啊,真的是不敢一个人了咯
可是不可能永远要人家陪我啊
我一定要勇敢,不怕不怕,观音娘娘会在我身边保佑我^^哈哈^^
[南][无][阿][弥][陀][佛]

4 comments:

heng@ said...

老大不在就这样?哈哈...

AnGEliNe.MeiNee said...

老大不在
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大家都驾过老大的车了^^
不错哦,很适合女孩子驾
我看啊~老大...
你那辆车就给我们吧,哇哈哈^^

YinG YinGz said...

哈哈,
ANGELINE不要那么怕拉,其实我也怕
不然为什么走楼梯呢。。。
哈哈

AnGEliNe.MeiNee said...

至少比我大胆啦,
我连走楼梯都不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