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开心就好]







































原本只是单纯地讨论MICRO ASSIGNMENT

但却跑出去玩了一整晚,真是够够厉哦
ah xia 先提议要走去tesco补货
大家都傻了眼[你神经啊,你知到有多远吗?用走]
结果什么都说ok的ah heng
便开着他那辆,让人无法不注意的车车
载我们出发去补货but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所以tracy那辆cool2的摩托也出动了
我们便一起像aunty一样,狂扫了整个TESCO
女人嘛,当然出去就像菜市场一样哦
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哈哈
BUT我喜欢这种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说个不停,塞来又塞去
之后呢,我们便去(冰冰糖水店)吃冰
一路上,我们迷路了
就在迷路的途中,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wan jun既然突然向ah heng告白
oh my god,强实在是强
哈哈,没有啦,是我搞的鬼
ah heng问要怎样去冰店,结果wan jun回答[喜欢你咯]
我便大声地说[哇,wan jun你好突然哦,那么快告白,ah heng会不好意思]
结果整车笑到反了,哈哈
不好意思啦,只是开开玩笑,让大家精神点,不要介意哦
ah heng不要太认真哦,我知到你在偷偷暗爽
过后呢,我们就去大m
只为了吃薯条,哈哈,够GENG哦我们
结果我们差不多一点才到家,只讨论开什么公司和名字而已
哎哟哟,下次不能这样了哦^^

4 comments:

C2 said...

对咯,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哦

AnGEliNe.MeiNee said...

哈哈^^
尽量哦^^

heng@ said...

我是无辜的hor....花了超多钱买零食的咯...开心就好...

AnGEliNe.MeiNee said...

对咯,暗爽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