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Thk MY DeaR DAd & MAmi^^


谢谢爸爸妈咪哦
知到我喜欢特别的纪念品
就从澳门买了铁盒巧克力给我
我很喜欢哟,虽然我不喜欢吃苦苦的巧克力
BUT我还是有吃啦,哈哈
DEAR2我有留给你哦
没有分到巧克力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哦,因为不够分了
PAISEH PAISEH
爸爸妈咪~~~
我知到你们不想给我很大的压力
所以时常说自己没有什么读书,是粗人
看见我可以进大学就很开心了
爸妈~不要再这样说自己了
我不喜欢,听了很心痛
不管有没有学问
你们还是生我的爸爸妈咪丫
而且我觉得你们很厉害
我们四个姐弟妹从来就没有缺过什么
我们要什么,爸爸妈妈都会尽量做给我们
我觉得经验和常识比任何东西还重要
谁也夺不走的
你们的[妹倪]会乖乖努力读书
希望你们这次的旅行愉快
感情越来越好MUCKSSSSSS
我永远爱你们哦^^

2 comments:

C2 said...

haha
thx deardear^^
yr father and mother so gd, so wan treasure them oo, hehe

AnGEliNe.MeiNee said...

yaya^^
i wil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