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Steamboat@Sick





今天的主角就是旁边这位liang lui
和我长得很像的YING2
她是从SABAH来的小女孩
性格很[三八]但却很细心
和AH HENG超配的,哈哈~
我们傍晚就去GOGO KTV唱到爆
隔天我们就去看电影[钱不够用]
超赞的啦,电影院都差点水灾了
哈哈,有点夸张啦,BUT真的很好看~
THN我们就去JUSCO补补货~
本来只是补货
可是最后却变成扫货
我们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就决定今晚开小火锅店,哈哈
上面就是我们的火锅了
另外和YING2拍照的女孩叫美琪哦
小小数学天才,哈哈
我这样形容你,够意思了吧
一定是在偷偷暗爽咯,哈哈^^
火锅的卖相虽然不好,BUT味道却100%好
玩也玩够了,开心也开心够了
隔天病魔就早上本小姐[我]
天丫,吐到我半死
简直是折磨嘛
忍了一天,晚上终于被病魔打败了
ah heng n ah xia 就载我去附近的诊疗所
哪里知到全关了
只好一直带我绕去BANDAR
最后终于找到一间了
那一晚,就像活在地狱一样[生不如死]
隔天我没去上课
谢谢WENDY N TRACY你们来看我哦
应该是来找AH XIA的
就顺便来看我,哈哈,开玩笑啦,THK U YO^^
谢谢YING2 N WAN JUN打包BERBER给我~
最重要是谢谢AH HENG N AH XIA
你们真的帮我很多很多
不然我不可能那么快好起来
^^THK A MILLION 2 ALL MY FRENDS O^^

2 comments:

PuRple said...

不错不错~
生活多姿多彩~嘻嘻~
几时回来轮到我们去唱k了~
嘻嘻~

AnGEliNe.MeiNee said...

anytime ah ^^
haha ^^
waiting 4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