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为什么


















真是的又考试了
都不知道读书为了什么
考完试后就忘光光
读了也是白读
一点意义都没有
现在的我
读书只是为了不要让父母失望
不要白费父母做工的血汗钱
HIAZ真希望~~
我能快点找到读书的意义与快乐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一定坚持自己的梦想
选择平面设计
可惜不能~~~~

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水吧
希望大家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GAMBATEH GAMBATEH GAMBATEH ^@^

5 comments:

heng@ said...

+u..

AnGEliNe.MeiNee said...

u2u2 lah ^@^ GAMBATEH

WendY said...

加油哦!!
我也开始慢慢的遗忘了当初的梦想了!!
因为要抓着这个梦想真的好累哦!!
所以朋友们要一起加油咯!!

AnGEliNe.MeiNee said...

okok
我们就一起努力
撑到最后哦^@^

WendY said...

一定会的,
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