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善】【哉】【善】【哉】


蚂蚁呀蚂蚁
你们上了天堂要原谅我哦
下次投胎不要再选择当蚂蚁啦
可以选择当小鸟呀
多么自在呀^@^
好啦~我不是故意要杀死你们的啦
谁叫你们一直在我面前
(跑来跑去)(走来走去)
现在的下场就是这样咯
搬家的搬家...
逃难的逃难...
投胎的投胎...
下次要乖乖,不要一直出现在我桌上
去厨房或者去WENDY家
那里比较适合你们啦
因为WENDY从HTOWN带了超多食物上来的~哈哈
对了,ah heng家也不错
每次出去他都买最多零食的
快去吧...去吧.....
祝你们BRAVE 2 FACE U ALL FUTURE 【GAMBATEH】

3 comments:

WendY said...

还真是谢谢你的介绍啊!
但还是不要太客气啦!
我会不好意思的。。。
还给你还给你~~~

AnGEliNe.MeiNee said...

jst kiding ^@^
dun worry o
i will tell them go 2 yr house at night
u wont knw de, haha.

heng@ said...

omg....酱坏的人都有噢?哈哈,还是介绍它们去找tracy咯,她也是有很多零食的...哈哈...你说对不对呢?刚好Wendy和Tracy要住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