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W3nDy S' BirtHDaY
















因为照片太多
所以不好意思哦
本小姐只放有自己的照片
毕竟是我的BLOG嘛~所以咯
哈哈~其他的主角们
你们应该会放在自己的BLOG吧
所以我没放完也没关系啦
家里没LINE所以上次不能把照片放上去
这次的主角是WENDY大姐大
所以我把她放在第一张哦
不错吧WENDY
我把你放在第一张
够给你面子了吧~HAHA
再次祝你HAPPY BIRTHDAY

10 comments:

heng@ said...

tat day i spent a lot of money...but help wendy celebrate birthday jiu nvm lohx

AnGEliNe.MeiNee said...

me 2 ^@^ haha ...

WendY said...

哇!!几感动一下哦~~~
谢谢你们啦~~~
呵呵。。。
如果我是主角的话,
可不可以选我比较美的照片。。。
哈哈。。。
有几张看起来很肥哦~~~

AnGEliNe.MeiNee said...

哈哈~
blog的主角是我嘛
当然先看我呀
好啦,反正你真人比照片更加美
你就不用担心了咯
下次如果我还记得的话
就放你超正的吧,嘻嘻^^

WendY said...

这还差不多~~~
哈哈!!!
ShY Shy~~~

heng@ said...

omg...

AnGEliNe.MeiNee said...

ah heng
我劝你一句哦
莫得罪女人,哇哈哈…

AnGEliNe.MeiNee said...

ah heng
我劝你一句哦
莫得罪女人,哇哈哈…

heng@ said...

我得罪谁了噢?

AnGEliNe.MeiNee said...

w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