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回家真好^^





回家的感觉真的超舒服的啦
真喜欢回家
最然辛辛苦苦坐了三个小时的长途巴士
不过最后可以躺在自己温暖的被窝里
真的件太幸福的事了
嘻嘻~星期五晚上那天
刚好有游神哦
我拍了几张照片(技术不是很好啦)
大家可以看看哦
凌晨三点的时候
妈妈就和ANUTY做飞机去上海了
很羡慕哦
真讨厌,每次都遇到我考试,没得去~呜呜TT
祝妈咪和AUNTY一路顺风哦
记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带礼物回来给你的宝贝女儿哦
ANUTY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带份礼物回来给我哦
不用不好意思
等你等你,我会乖乖等你(礼物)的~哇哈哈^^

好了,不长气了,我又要读我的死书DMM了
苦命啊~呜呜TT
希望明天考试一切顺顺利利
【朋友们加水吧,这是我们的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