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幸好有~你~

人生总是会遇到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倒霉的
有侥幸的
有难忘的
有...很多很多的生活节拍
可是到了最后
一定都会有解决的办法
没有这些酸甜苦辣的节拍
怎么会出现一段美丽的人生
前几秒还在担心ASS的我
现在好像蚂蚁遇到了糖果屋一样
开心得不知如何形容
我现在才知道
为什么宝贝会很喜欢自己的couse
虽然每次功课都会遇到难题
但最后却能看见自己满意的作品
心里就会有满满的满足感
我很谢谢宝贝一直在我需要帮忙时帮着我
虽然这次你说是我自己做的
但,如果没有宝贝的支持与帮忙
我怎么会把ASS做好呢???
我知道你有ASS也是赶着明天要交
所以之前没有办法帮我做ASS
但我一点都没怪宝贝哦
因为这是我们GROUP的ASS
所以如果最后做不成
谁也不能怪谁,只能怪我们自己太懒散
我们总是从复着一样的问题
(ASS几时要做,ASS几时要做)
但却没实际行动
行动了,却没讨论到什么重点
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太三八,所以说太多废话了吗?哈哈
还是因为我们都不在乎?可是我觉得啊
懒散多过不在乎吧
HIAZ我太懒了啦
难怪每次宝贝都说我是懒惰鬼
没办法呀,有时觉得时间太早了
所以很懒惰去做ASS,日子就这样一天拖一天
不过,幸好有你(宝贝)~谢谢~
我还是向宝贝学习比较好
勤劳点,哈哈,不过我尽量吧^^
对了,我还要谢谢pope的song&rotipapa哦
^^ALIGATOR^^
好迟了,今天就到此为止
明天又是个新的一天[MEINEE,GAMBATEH YO]

2 comments:

L!Ng**Y!Ng said...

gal,u can d la...believe urself^^
jia you and gambateh tgt,hehe

AnGEliNe.MeiNee said...

thk o
thk u oways last min teach me
haha,help me vry much^^
IM SO LUCKY GOT A NICE ROOMATE^^ THK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