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又来了(梦)























~梦~又来了
到底为什么呢
是太累吗?还是...
这次的梦更加离谱
我梦见AH XIA欠天兵天将的钱
天将就骑着马
从天空飞到我房间的窗户
我还记得AH XIA欠了RM11.40
天将本来很帅的飞到我窗前
不过很搞笑的
突然他求AH XIA还钱
还说(如果我帮你买水果,你就要还我钱)
哈哈,我/WENDY/TRACY还叫那个天将帮我们买西瓜呢
说到也奇怪
那个天降是KHOR,天兵则是SHUN MING
我和他们又不熟
为什么会梦见他们呢???
最后天兵天将被记者发现了
还登上报纸呢
真是个怪里怪气的梦
HIAZ
只要一梦见这些怪怪的梦
起身时,一定心跳加快,手也会很没力气
为什么呢为什么???

2 comments:

WendY said...

你的梦还真的是很奇怪啊。。。
哈哈。。。
1140可以去买马票了。。。

其实会做梦是因为你有着无形的压力
不然就是担心害怕着什么
不然就是白天想太多东西了
睡前不要想太多。。。

我也是常做梦的人哦。。。
可当我醒来时都不记得我梦见什么了

Relax Relax Relax

AnGEliNe.MeiNee said...

对哄~可以叫嘛咪买马票~
哎呀,可惜过了两天了
可能是压力吧
有些东西压抑着
却不能说出来
有点ber ce
算了,还是大方点
雨过总会天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