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最近的@我@

看吧~我真的没私底下自己写东西哦~
我是真的很忙,所以才想先close掉blog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压力到~~~跑回家去
还是家里最温暖了
有爸爸,姐姐,妈妈,弟弟,妹妹,姐夫,表妹,大姨N姨丈
最爱我家人了,嘻嘻~~
对了,大姐最近还开了间奶茶店
大名就叫*CUP BON*
它是在SUTERA MALL, 2ND FLOOR
大家有空就去喝喝看吧
记得要点,百香果沙冰+魔豆
因为我们的招牌是酷冻沙冰还有跳跳蛋魔豆
那魔豆想珍珠那样小小粒的
可是它里面有YOGURT和COCO的味道哦
一咬下去,就会^PO^的一声,汁就会流出来了^^
如果我有回家,就会去那里帮帮手脚哦
HIAZ,我的宿舍的鸡蛋被坏蛋偷吃了
讨厌鬼啦,怎么这样的
算了算了,反正我知道是谁吃的
我只是不要才穿你而已
反正只是几毛钱的三粒蛋
那么可怜买不起的话,我就给你咯
昨天呀,考试前,忘记带锁匙出门了
真是糊涂糊涂,白白花了两块钱叫人开门
有一次应该不会有第二次了吧...哈哈~
还有一件事,最近我的好朋友...
发生了不是很好的事
是我,我也会选者爸爸啦
我总觉得不只是那个理由哦
一定还有其它原因的,只是你没说而已
不过没关系啦,只要你快快回复心情,快点开心起来就好了哦
加水加水加水FRIENDSHIP FOREVER ^O^
最近我也领悟到了一件是
那就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这是真的哦,HIAZ,那些欺负好人的人真是不应该啊
我的朋友们,记得哦,可别被欺负了
哈哈,我看你们应该也不会被欺负的啦^^
只有像我那样顺顺的人,才会~~~
幸好我身边还有几个朋友会挺挺我,谢谢你们哦^^
对了,我还要谢谢CUIYUN哦
你的人真的很好哦,把第三课的MG解释得那么清楚给我听
虽然最后考试出来是那么那么的容易
不过,在FINAL应该还会有用的^^THK U~
ehh..看我BLOG的人应该都会有我的MSN
如果我的MSN没有放我BLOG的话
就代表我最近很忙
没时间写关于自己的事上去
如果我有放我的BLOG的话
就代表我打开POST文章上去了哦
嘻嘻,别再问我了哦^^我没关掉啦~
我又不会说心事的人,只有这里才能让我发泄发泄啊
我怎么舍得关掉呢~
好啦,写很多了,实在是够啰嗦的了
还剩一科还是两科就考完MIDTERM了
大家,加水吧……干巴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