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今天是九月九号零九年哦
嘻嘻,感觉到幸福+甜蜜的味道
一生只有一次的日子
希望每对情侣都能长长久久在一起
前几天去了KL
心情180'c转变,超开心的啦
很意外dear2会送我礼物哦
都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啊
对不起dear2哦
之前一直我脾气发泄在你身上
让你很辛苦也不知所措
其实我自己也不想的,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知道只有DEAR2不会怪我对你发脾气
嘻嘻,还是DEAR2最好最疼我了,超爱你的
谢谢DEAR2这几天的照顾哦
我过得很开心,好像什么东西都可以不用想不用烦
可以一直被你保护着
就好像星星一直会围绕着月亮一样,守护着它
哈哈,我们还没决定好孩子(BEAR2)的名字哦
等决定好了,在POST上去^^
我会在PET SOCIETY里面做个孩子的房间
等到我存好钱后,我就要好好地布置布置下下了
dear2你真的很好
我很幸运能和你在一起@TIAMO@
IM A LUCKY GIRL IN THE WORLD

2 comments:

WendY said...

你真幸福。。。
超羡慕的。。。

AnGEliNe.MeiNee said...

u oso can ya
faster use yr eyes 2 "sot" other boyboy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