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W3 AR S@M3


刚才看了大家的BLOG
原来不只是我觉得自己懒惰
也不只是我觉得很压力
也不只是我一个人玩玩玩
也不只是我有去做工
其实大家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HIAZ~FINAL YA FINAL~~
你让我们好压力好辛苦哦
说了很多鼓励的话给我的朋友们
其实说的容易做得难
他们还是会觉得很压力的
这点我也很清楚
可是一些鼓励的话
有总比没有得好,对不对?
那些安慰的话,应该会有一点点帮助吧
我希望是这样^^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愿意借你们我的手哦
我猜啊~你们也会很乐意借我你们的手吧,哈哈
我们一起打败FINAL EXAM吧^^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