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想念


来了马六甲几天了
还是很想念家里的日子
虽然有时会吵吵架
可是还是很喜欢我的家
不知道是不是POPE回家了的关系
旁边一直没有人
又要面对讨厌的考试,真是闲
刚才看了班上一位女同学的PROFIT(YUKI)
还没看之前,我对她的印象是(骄傲)
可是刚才看了她PROFIT一下
还蛮喜欢她的,其实她人蛮OK的
可能是我喜欢她写那些关于自己的事吧
写得有点串很真实很敢写,赞!!!
嘻嘻,突然写到她,有点岔不进正题
没有啦,就突然想赞赞她下下^^
回到原话~
好想家啊~~~~呜~
POPE说,只要想着还剩下几张PAPER
这样一张一张的算,比较不会觉得时间过得慢
哈哈,我还剩下4张(多嘞,怎样算哦)
对了,昨天DEAR2来找我哦
开心+伤心
开心是因为可以看见DEAR2
伤心是因为最后还是要分开,OMG
不过DEAR2有买礼物给我
让我还觉得没那么孤单,嘻嘻
我么一起在卡片上画画写字
一起吃了韩国烤肉,也一起去吃“秘密食谱”
OREO CAKE & NEW YORK CAKE
虽然好吃,可是好肥哦
谢谢DEAR2来陪我^^
刚才考了DBL,旁边后面那个人一直看我的
真是的,干嘛啦,我自己都不会了,还看~
最近的我发现
原来我身边有很多真心对我的人哦
让我对人的信任增加了不多,开心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很开很舒服,谢啦各位^^
好啦,也够了,post下下最近的照片还有礼物,HAHA
GD LUCK EVERYONE IN OUR “SWEETSWEET” FINAL EXAM
哎哟POST不到照片了,只POST到一张,下次吧^^XIXI

2 comments:

L!Ng**Y!Ng said...

Jia you & gambateh...
After final then u can go bek for holiday, then sweet sweet again lo...
sometimes, the most memorable time and happiness time are alomst going vry fast..
i also no bear to leave JB...
but anyway still have 2 concentra in study for tis final exam...
jia you tgt la...
hehe^^

C2 said...

baobei
gambahteh for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