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Scare


明天就要考SPEAKING TEST了
这两天都一直梦见自己考MUET的时候
好怕哦,英文是我的死穴
为什么要有这个东东啊
考了又怎样,只不过是为了BAND几而已
HIAZ,梦里的我,很害怕很害怕
一直没办法好好地安心睡觉
一直梦见自己准备地不够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准备什么
我想啊,最重要的是基础吧
我基础都不好,现在看看几篇题目就可以了吗
希望可以~我看啊
应该没有一个人考MUET会像我这样害怕的吧
谢谢大家一直鼓励我帮助我哦
(DEAR2,POPE,WANCHIN,WEILIANG)
我会加水的啦, I WILL TRY MY BEST, HOPE CAN GET BAND3
KELVIN N YING 明天也要一起加水哦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