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月明明~饼圆圆~
今天应该是个团圆的日子吧
我却觉得有一丝丝的寂寞
心情也DOWN了很多很多
可能是想家吧
你问我~为什么考完试了不回家?
我要怎么回呢?我也很想啊~
可是拜一拜二要连着考
都没时间读书了
HIAZ,刚才原本想看看了窗外的月亮
是不是圆圆的挂在黑暗的星空中
可是天不作美,刚才因为下雨的原故
所以呢~~~不用说,大家都知道
当然是看不到月亮婆婆了
可是很幸运的我,住在了十一楼
所以时常能看见烟火
刚才看着烟火,心情好了很多,可能是自己喜欢看烟花吧
MEINEE丫MEINEE~~
不要往悲伤的角度去想
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一定还有比自己更思恋家乡的人
所以啊,自己不是真正最孤单的
至少自己收到了几位朋友的中秋msg呀^^
谢啦(kenxin老大,qiuye,eline,xueni)
在这里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哟~~

1 comment:

xiaxiayawya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