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1^^ CLZ























五月五号那天是个很难忘的日子
我参加了一个瞒容重的颁奖典礼
这典礼是FOR一些成绩拿到3.67以上的学生
前一天,我们还必须去彩排走位
虽然非常100%闷
BUT一想到隔天要上台拿奖,就非常开心
我们TD读DIPLOMA的人,全都拿到这SIJIL
我感到非常自豪哦
很开心可以和自己HTOWN的人一起上台拿奖
希望下次我不只可以和TD的人一起
也可以和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一起上台拿
我们要一起加水哦
这个SEM,大家都蛮努力的
尤其是AH XIA,你要保持住哦
原来家长也能去参加的
可惜我却不知道
不然啊,就有人可以帮我拍纪念照了TT
不过没关系啦,我自己在家自拍了
一拿到奖后,我就把照片SEND给我爸爸妈妈
HAHA,听见他们开心地打电话给我
我也感到很开心,觉得一切努力是值得的^^
爸爸妈咪,我会再努力
让你们下次还有机会能看着我上台拿奖状的
【GAMBATEH】【GAMBATEH】

2 comments:

nian_nian@@ said...

wa~~~
my best friend~
u so clever la~
best best best~~^^

AnGEliNe.MeiNee said...

waw~
so surprise u got saw my blog o
thk u thk u
miss u so much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