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无声的车程

昨天就像平时这样
坐着老大的念经车回马六甲
可是这次
老大既然说不到五句话
气氛有点僵僵的
hiaz害我都不好意思睡觉了
不过还是挡不住周公的魅力
为什么老大不说话了呢?
很不习惯哦^^
是不是我每次说老大很吵很啰嗦?
还是???
不好意思哦
因为老大真的很啰嗦,哈哈
不过我还是喜欢啰嗦的老大啦
静静的老大好恐怖哦><
所以呢
希望老大快点恢复啰嗦的本事吧^^
考试加水哦GAMBATEH~

2 comments:

heng@ said...

对不起噢...这几天心情不好咯...不是因为你说我啰嗦,而是本身自己的问题...我会努力学习控制我的情绪的...

AnGEliNe.MeiNee said...

嘻嘻~
不用说到那样啦
什么学习控制情绪
你又不是得了什么忧郁症
ANYWHERE
我希望老大可以快点开心起来哦
我猜想,大家也应该希望你不要再闷闷不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