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生日感言





首先我要谢谢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那就是我的DADDY&MAMMY
后来呢
就是排着去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发简讯给我祝福
好开心哦,电话不停地响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朋友不管有多远
他们还是一样地关心着我【ALIGATOR】
2.xue ni 3.wendy 4.ah xia
5.wan chin 6.dear2 7.yee pheng
8.li teng 9.zi long 10.small pig
11.chau ying 12.ah heng 13.pope
14.tracy 15.tian yon 16.pei zhen
17.alyssa 18.ching lian 19.hui xiang
20.law 21.wei xin 22.herli
我不多说我的生日是怎样庆祝的
只大概写写哦
那天晚上准准在我生日那天
我就为自己买了个小叮当
因为那小叮当是有限日期卖的
刚好它的日期和我的生日一样哦
HAHA,希望小叮当能把我的愿望实现哦
当天晚上POPE&TENG就请了我吃晚餐
谢谢你们哦,你们送的BEAR2,我很喜欢很喜欢
然后呢
HENG,XIA,YING,CHIN,WENDY,JING XIANG
就在MOLI为我和TRACY美女一起庆生
TRACY是五月四日生的哦
比我小一岁,长的超可爱的啦
谢谢你们送我们的项链哦
可惜当天我的就坏掉了
不是我粗鲁啦可能是粘不紧
不过我很意外哦,谢谢你们^^
然后呢
XIA,PANNY,ANJUR,YING,CHIN,WENDY
就和我一起去DREAM BOX继续庆祝
一直到凌晨三多,就去喝茶聊天
大概四点才回家“OO”
对了上面那张照片是我和TRACY哦
庆生的照片还在YING那边
所以我过后才会放上去
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庆祝
BUT我很开心有你们在我身边哦
THK THK THK U ALL ^@^

6 comments:

WendY said...

你没有良心哦~~
忘记了PIONEER哦~~
呵呵~~
在祝你一次
生日快乐~~

nian_nian@@ said...

YOYO
~friend happy birthday lo~
~u miss me ma??~
~long time did see u liao~
~haizzzz~
~became unfamilar liao la~
~wahahaha~
~i hope u can happy always o~
~misssss u muack^^~

purple said...

生日快乐呀~~
哈哈哈~
我现在开始做小生意!请游览http://picasaweb.google.com/purple2ting 和 http://www.wretch.cc/blog/purpleting/15757956
希望您多多支持支持哟!
超炫台湾彩绘风席卷马来西亚!!!
全马独家首创!彩绘壳让你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专属手机或(PSP)!!
首100位只需RM18.00(手机彩绘壳)以及RM38.00(PSP彩绘壳)!!
也帮我传传1下,告诉您的朋友们吧!谢谢!

AnGEliNe.MeiNee said...

to:wendy
panny is pioneer loh
haha, i dun knw how 2 write his name lah ^^ paiseh...

AnGEliNe.MeiNee said...

nianian美女
当然是超想你和乡的呀
我们是知己嘞(永远的哦)
现在已经很少可以找到像这样的好朋友了
虽然我们不常聚会
BUT我们心里还是在乎对方的呀
有难一定会互挺的啦
I OSO HOPE U CAN FACE 2 YR FUTURE LIFE O ~GAMBATEH~

AnGEliNe.MeiNee said...

TO:杨小姐(purple)
hello u ~~~
什么东东嘛
写了那么长,既然只有两段是关心的话
好啦好啦
我回去看看的^^哈哈…
我也祝你~生意新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