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D3siGN FRoM XiAO H@o






呼~没那么压力了
谢谢你哦
明天要考DMM了
现在的我突然没心读书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很多没读到
可是看见朋友越努力读
我就越读不进脑袋里
HIAZ,真怪卡
幸好出现了一个人
暂时把我的压力抛开
刚开始我以为他要给我看什么
原来是我的照片
他设计了我两张不同的照片SEND给我
可是我只选了几张POST上去
我看了照片后
马上觉得超级不好意思的
哈哈,好笑咯
自己好像超级明星一样
去到哪里都有我的照片
心里有点暗爽啦
本人觉得照片还蛮~~~不错滴^^
好了,现在的心情没那么压力了
开始读书吧
【妹倪】加水哦【U CAN DO IT】